Hey,boy!Will you join my trip?

 @Cherry IN Blossom 认识你之后 看的第一篇你的文 

海报底图是一河之隔的皇后区与曼哈顿区
Poor&Rich一览无余
Lee跟William的人生旅程就从这里开始

        我接受你成为我的人生伴侣,从今以后永远拥有你,无论环境是好是坏,是富贵是贫贱,是健康是疾病,我都会爱你,尊敬你并且珍惜你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我向上帝宣誓,并向他保证我对你的神圣誓言。

my樱桃~my肉香文棒的樱桃~海报都给你做了 一定要多多出短文投喂人家奥 大力点!不要停!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慕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